由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加拿大少林禅寺主办的【少林传奇】功夫舞台剧2018加拿大巡演于7/12晚上在列治文河石剧院完美收官,列治文市长马保定亲自来到现场为法师们打气並给予鼓励支持。

《少林传奇》2018加拿大巡演7/12完美收官 由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加拿大少林禅寺主办的《少林传奇》功夫舞台剧2018加拿大巡演于7/12晚上在列治文河石剧场完美收官,列治文市长马保定亲自来到现场为法师们打气并给予鼓励支持。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少林功夫,为筹建加拿大少林禅寺慈善筹款演出,阵容强大的少林武僧表演团个个身怀绝技倾情演出,精彩的少林功夫绝技让广大观众大开眼界惊叫连连,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喜爱和一致高度赞赏。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感谢义工,感谢弟子们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倾力支持,感谢诸山长老法师们,感谢少林武僧表演团,来年再见! 南无阿弥陀佛! 部分文字转载于网络 福报由供养布施而来,《普贤行愿品》云:诸供养中,法供养最。如果您受益,请随手转发。阿弥陀佛! 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 2022 加拿大行武少林禅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