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农历四月初八,恭迎释迦牟尼佛诞辰吉日,也是母亲节。佛诞节遇上母亲节,提示我们感恩母亲,给予了我们身体和生命,感恩释迦牟尼佛,用他所证悟的佛法,给予了我们法身慧命。

5月7 日星期六,加拿大行武禅寺,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感恩母亲节”,母亲节献礼,免费一日禅。

一早,释行武法师与信众在佛堂虔诚礼佛浴佛,消灾解难,净化自心。

行武法师带领大家一起跳起健身操。

行武法师教大家打坐静心,修养气息。

共享精美素斋

“感恩母亲节,一日禅”活动圆满殊胜,祝妈妈们健康美丽,吉祥如意!

四月初八是本师释迦牟尼佛的诞辰,也是母亲节,莫忘智慧为母。人因了解一切诸法的实相而觉悟,智慧也因此成为觉者之母。

值此殊胜日,佛弟子除了知恩感恩报恩生身父母,更要为我们的法身父母亲来庆祝,断除愚痴,增长智慧。

父母之恩,天高地厚!愿天下的父母能远离老病的恐惧,远离人事的烦恼,能够业障消除,身心和乐,福慧增上,吉祥安康。

母亲节让我们心怀感恩奉行一切善法将功德回向给我们的父母亲,回向给娑婆世界所有的父母亲!

南無本师释迦摩尼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