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晚上,由加拿大行武禅寺主办的“2022行武禅寺素心慈善晚宴暨《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在加拿大列治文河石剧场 River Rock Theatre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人士,贤达大德,及十方善信好友300多人参于了此次盛会。这是行武禅寺自2022年2月10日,正式获得加拿大联邦政府批准成为慈善机构之后的第一个慈善筹款活动。

当晚精美的素食和精彩的表演,获得全场观众一致的认可和高度的赞誉。尤其是释行武法师亲自上演的三节棍和硬气功开棍,向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功夫绝技金钟罩铁布衫,展示了真正少林功夫的魅力,直接惊艳了温哥华整个城,全场观众尖叫连连,赞不绝口,掌声雷动,意犹未尽。

释行武致辞说道:大家晚上好!我是释行武法师,首先欢迎每一位贵宾的到来,感恩感谢每一位支持加拿大行武禅寺“素心慈善晚宴暨《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的大德菩萨们,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特别感谢今晚参与演出的160 多位演员,每一位指导老师,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义工,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对艺术的追求,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阿弥陀佛!

(列治文市长马保定致辞)

(太平洋自闭症服务中心代表Kyle致辞)

(列治文市议员区泽光致辞)

释行武法师为他们颁发了爱心慈善大使奖杯和祈福绥带。

释行武法师颁发爱心大使祈福绥带和爱心大使奖杯

释行武法师颁发善心大德祈福绥带

大型原创舞台剧《禅境界》是由总编导释行武法师,以及其团队历经了5个多月时间的创作,经过不断的沟通与反复的探讨,无数次的排练,每个节目的巧妙安排和设计,超大演员的阵容,超强的制作团队,以及每个演员的专业、敬业、超高水准之精彩演出,才得以呈现了这么一出无与伦比的精彩大制作舞台剧,是近几年来大温地区超高水准的一场演出。

《禅境界》主要表达了一个是以钵为缘,以禅悟世,以武修身,以舞为美,武舞共生,广结善缘,慈悲喜舍之境界追求,完美的把禅宗境界与传统文化艺术,和中国功夫武术融合一体,给观众带来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心灵洗涤,和舌尖上的禅修。剧中蕴含了深刻的哲学思考,也赋予了禅宗境界的明心见性,留待观众自己去参悟和寻找答案。

在此,特别衷心的感谢所有参演《禅境界》的义工演员和指导老师,以及台前幕后的制作团队老师,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每一位义工!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全赖所有人的专业、敬业和以及对艺术的至精诚追求精神,《禅境界》舞台剧的每一个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记,完美、圆满落幕

9/17《禅境界》舞台剧节目单

序. Prologue

释行武法师与《莲花仙子》–表演单位:张珺舞蹈艺术学院 & 释行武法师

第一幕:佛说

佛说:无我即无烦恼。佛说,不可说。

《侠客情》-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吉祥孔雀》丽晶艺术学校

《小师父的一天》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 陶冶老师演唱《牧羊曲》

第二幕:空间

一念之间善恶两边。空间无界,永在。

《集体太极拳》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生命》 Motion Artistry小孔雀

《胶州情》丽晶艺术学校

《女儿情》 张海燕舞蹈团&释行武法师 & 陶冶老师演唱《女儿情》

第三幕:武魂

止戈为武,无极乾坤。天地融合,武魂化羽。

《集体盾牌刀》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快乐孩子》 小孔雀Motion Artistry

《集体风魔棍+长虹剑+ 春秋大刀》-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扇语》张海燕舞蹈团

《集体大朴刀与武魂旗》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三节棍 & 硬气功开棍 》释行武法师

第四幕:禅意

静也禅,动也禅,天地万物皆安然。

《花样年华》Motion Artistry 小孔雀

《非遗传承禅门拳》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母亲颂》张海燕舞蹈团

《象形拳& 小洪拳》

Motion Artisttry 小孔雀 & 释行武法师

第五幕:境界

大悲无泪,大悟无语,大喜无声,大爱无言。

《敦煌》Motion Artistry小孔雀

《飞天-》丽晶艺术学校

《拂尘仙境》张珺舞蹈艺术学院

《古琴禅悦》無弦居Diana Tang 湯月明& 释行武法师

主持人团队:

韩爱彤语言表演艺术工作室 & Mark Wiens

演员谢幕大合照

主办机构准备了42份现金红包抽奖,2幅释行武法师手抄心经,一幅释行武法师墨宝“禅”字,回馈现场观众有缘人。

特别鸣谢:加拿大宝纳艺术拍卖行(Bona Art Gallery)

晚会的最后环节是慈善拍卖,是由加拿大宝纳艺术拍卖行(Bona Art Gallery)无偿捐助了10件与佛教题材有关的艺术收藏品,本次拍卖不另外收取佣金,落槌款项全部捐献给行武禅寺协会,用于寺院的建设。

现场嘉宾踊跃竞拍,全部拍品都是现场善信欢喜结缘拍得。共筹得金额合计:$4800。全部捐献给加拿大行武禅寺协会慈善机构,用于寺院的建设。感恩!

释行武法师,嵩山少林寺第32代护寺武僧,少林功夫传承人,6岁拜嵩山少林寺住持方丈上德下禅为师,8岁剃度出家。二度受具足戒,受戒师父为:嵩山少林寺释德扬法师。

释行武法师自2001年至今21年时间内,在加拿大创立了少林禅武学院,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国际加拿大佛学院,加拿大行武禅寺协会慈善机构,一直以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教授中国传统武术,少林功夫,弘扬禅宗大乘佛法,广结善缘,弘法利生。因而发大愿:在北美加拿大自主筹建汉传佛教寺院,加拿大行武禅寺。

修建加拿大行武禅寺是一项利在千秋的功德事业,建寺安僧,弘扬佛法。十方寺院,需要社会各界,十方善信的大力支持和护持,需要大德菩萨们的慈悲捐助,大家广发菩提心,一起努力,把中华传统文化,和汉传大乘佛教,在加拿大生根开花结果,并发扬光大,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文化符号。阿弥陀佛!

特别鸣谢表演团队:

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Motion Artistry 北京小孔雀艺术团温哥华分校

张海燕中国舞蹈团

张珺舞蹈艺术学院

丽晶艺术学院

韩爱彤语言表演艺术工作室& Mark Wiens

陶冶Alice声乐老师

無弦居古琴 Diana 湯月明老师

特别感谢协办单位:

Motion Artistry北京小孔雀艺术团温哥华分校

Kristar Studio星瞳工作室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特别感谢场地布置:

zoncent international 众辰印务

Kristar Studio星瞳工作室

特别鸣谢化妆团队及桌花赞助:

Kristar Studio星瞳工作室

特别鸣谢大会指定摄影师:

摄影协会贺会长,Simon,CY,David佟,Mia,Adam ,亮灯,曙光,孙睿

特别鸣谢大会指定全场直播录影:

Carmen ,Mia,  BVS Live Streaming

特别鸣谢舞台剧制作团队:

舞台剧总编导:释行武法师

舞台总监:刘曼昭

舞美音效视频总监:Stanley

舞台剧总策划:梓莹

总统筹:Joyce 马

特别鸣谢义工团队:

国色天香团队,Eric团队,Vincent,张竣舒,张竣翔,张永宏,張懷予、Tiffany

特别鸣谢赞助支持单位,为佛教文化传承及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衷心的感谢

特别鸣谢媒体宣传:

高度传媒,都市报,加西网,温哥华港湾,加拿大新闻网,Ricmong News, 天时周刊,温哥华搜酷,加拿大天天网,大温家庭乐,HOHA, ITalkBB,今日头条,搜狐,MQ KNOCK MEDIA,今日加拿大,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