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日下午,加拿大行武禅寺协会慈善机构向太平洋自闭症服务中心作出了慈善捐赠。由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主席释行武法师带领下,慈善机构董事会成员,相关会员,以及星瞳工作室,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太平洋自闭症家庭网络简介

太平洋自闭症家庭网络 (Pacific Autism Family Network是专门服务患者及家庭的慈善机构,为自闭症发展障碍症候群患者提供全年龄阶段的帮助。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在BC全省设立多个服务分支,并将继续扩大服务网络。网络的主要中心位于BC省列治文,拥有先进完善的服务设施,工作的范围覆盖自闭症的评估诊断,治疗,教育,支援和研究。自闭症患者和家庭,可以在这里获得一站式的服务。

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简介

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Xing Wu Zen Temple Society of Canada)成立于2022210日,是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批准的慈善机构。

协会成立的主要宗旨是:促进宗教发展;帮助减轻有需要或低收入者的贫困。

愿景是:慈悲大爱,善助众生。

慈善爱心捐赠仪式在太平洋自闭症服务中心举行,加拿大行武禅寺此次一共捐款金额为:$4000,以及Enagic还原水机器一台,价值$8000,(由行武禅寺协会会员Jade赞助)。太平洋自闭症服务中心负责人Kyle接受捐赠,捐赠仪式圆满殊胜!

释行武法师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自闭症患儿,让他们的未来更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