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诸位菩萨,诸位大贤大德,弟子们,各位好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在铿锵前行的脚步声里,我们别离旧岁,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年。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值此辞旧岁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衷心的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万事顺意!

这几年的疫情困境中,我日日诵经念佛,我祈愿众生得健康平安!祈愿世界和平!祈愿疫症永消退!

在过去艰难的2022年,我和我的团队伙伴们依然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在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同时,也继续关爱帮助周遭的众生。在2022年1月,经过不断的努力,加拿大行武禅寺正式获得了加拿大联邦政府颁发的慈善机构,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大,我相信,我们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和完善,积累经验,未来一定会越做越好,并更好的为社区、为众生服务。

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在释行武法师的带领下,每个月都有义工,弟子为露宿者提供食物,送上干净食物,水和水果;也定期为加拿大列治文食物银行送去爱心食品,帮助贫困家庭;连续10年来,每周固定为多家养老院免费教授养生气功课程;每年定期举办“禅心敬老万寿宴”,免费宴请几百位老人午宴,关爱长者,献上爱心。在2022年9月,我们还成功举办了“禅境界”大型舞台剧慈善演出,为自闭症儿童中心爱心捐款,也为行武禅寺筹集了善款。

我非常感恩和感谢这么多善心大德菩萨们的爱心奉献和供养,还有许多的义工和弟子们的爱心奉献付出,真心感谢!也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阖家平安,幸福吉祥!阿弥陀佛!

在此,我还要特别感谢一路支持护持加拿大行武禅寺,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护持释行武法师的弟子们,学员们和家长们,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经常受邀参加社区及社团的各种公益表演活动,感谢学员及家长们的无私帮助和高度配合,让我们中华传统武术功夫在海外大放异彩,传播与传承传统文化,21年来我们一直在坚持,在努力!

2023年,机遇与挑战同在,困难与希望共存。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我与你们同在。

再次感恩社会各界的菩萨大德!感恩感谢你们的支持,关爱与捐赠供养,感恩陪伴,感恩守护,感恩你们!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2023癸卯年,祝大家兔飞猛进,扬眉兔气,兔年大吉!阿弥陀佛!

释行武法师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