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癸卯年正月十四,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向加拿大列治文食物银行(Richmond Food Bank)捐赠了一批安全健康食品,释行武法师与弟子冒雨将食品送到了列治文食物银行,对有需要的人士奉献一份慈悲爱心,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及关爱。

什么是食物银行?

食物银行是一个为急需的人提供食物的组织。收入低的人得到的援助最多,因为他们最需要帮助。一旦一个家庭支付了房租和水电费,他们可能无法支付食物费用。

列治文食物銀行

(Richmond Food Bank)

无论是什么原因,有需要的列治文家庭均可获得健康食物。

服务和活动资料

列治文食物銀行让有需要人士得到食物和维持身心健康所必需的各项服务。每个星期,列治文食物銀行给超过1400名人士送上健康及营养均衡的食物,为列治文居民提供健康食物的选择,让他们获得有关的服,以期解決贫困的根本原因。

地址:

Richmond Food Bank

100-5800 Cedarbridge Way,Richmond, BC V6X 2A7

电话:604-271-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