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晚,加拿大BC省武术总会庆祝22周年庆典在温哥华珠城隆重召开。(WuShu BC Annivesary Celebration of The New Executive Banquet)。

(BC武术总会会长Ken Low 致辞)

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释行武法师应BC武术总会邀请,与50多位各门派武术大师云集一堂,交流学习,弘扬传统中华武术,传承中华功夫文化,我们一直不遗余力的在努力,在坚持。

(BC武术总会理事会成员)

中华武术有着悠久的历史,博大精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文化的瑰宝,也成为了世界人民了解中华文化的一个窗口,很多人因此而爱上了中国功夫,进而爱上了中国。

(释行武法师在名师表演中演绎少林功夫拳)

中国武术在海外具有如此的吸引力,全赖这一代代的武术人在海外积极努力的传播推广和传承下,中华武术已被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接受,认可,并积极学习。祝贺BC武术总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