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农历六月十九,是观音菩萨成道日。值此殊胜吉祥日,加拿大行武禅寺释行武法师带领弟子义工捐赠了一批安全健康食品,予加拿大列治文食物银行(Richmond Food Bank), 表达了对有需要的穷困人群表示关心,贡献一份爱心的力量。

什么是食物银行?

食物银行是一个为急需的人提供食物的组织。根据他们的需要,它们可能被设置为仓库或零售店。志愿者经常以代金券或优惠券的形式向有需要的人捐赠资源,尤其是食物。一些食品银行甚至是流动的,使他们能够接触到最需要的人。

收入低的人得到的援助最多,因为他们最需要帮助。一旦一个家庭支付了房租和水电费,他们可能无法支付食物费用。人们有时被迫在购买食物和购买其他需求之间做出选择。

列治文食物銀行 (Richmond Food Bank)无论是什麽原因,有需要的列治文家庭均可获得健康食物。

地址:Richmond Food Bank

100-5800 Cedarbridge Way,Richmond, BC V6X 2A7

604-271-5609

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简介

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Xing Wu Zen Temple Society of Canada)成立于2022年2月10日,是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批准的慈善机构。

协会成立的主要宗旨是:促进宗教发展;帮助减轻有需要或低收入者的贫困。

愿景是:慈悲大爱,善助众生。

农历六月十九,恭迎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观世音菩萨是汉传佛教四大菩萨之一,以寻声救苦、有求必应,而闻名于世。

《法华经》曰:“苦恼众生,一心称名,菩萨即时观其音声,皆得解脱,以是名观世音。”观音菩萨又是西方三圣之一,与大势至菩萨同为西方极乐世界教主阿弥陀佛胁侍。

《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说:“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受诸苦恼,闻是观世音菩萨,一心称名,观世音菩萨即时观其音声,皆得解脱。”

20230805(农历六月十九)恭迎观音菩萨成道日,值此吉祥殊胜的日子,愿我们能够秉承佛陀的教诲,发扬观世音菩萨慈悲济世的精神,以观音之心为心,以观音之事为事,常怀菩萨慈悲心,广行善举,常菩萨道。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