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下午,由加拿大行武禅寺协会慈善机构主办的“素心慈善晚宴暨《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新闻发布会,在列治文市No3 Rd 福兴楼隆重举办。

行武禪寺协会自2022年2月10日,正式获得联邦慈善号之后,《禅境界》是每年都必须举办的大型筹款活动之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慈善筹款晚宴,旨在筹建寺院募資善款,将中华传统文化之禅宗境界在加拿大继续弘扬发扬光大,生根开花结果。

加拿大行武禅寺住持释行武法师致辞:

各位大德菩萨,大家下午好!

我是释行武法师,首先非常欢迎大家,今天来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我很高兴的向大家报告,今天发布会是为了:“2023,10月7日行武禅寺素心慈善晚宴,暨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筹款慈善活动。我诚意邀请广大善信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踊跃购票支持。

行武禅寺慈善机构自2022年2月,正式被联邦政府批准成立为慈善机构后,我们在去年9月17日,成功举办了第一个大型慈善筹款晚宴,《禅境界》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和积极正面的评价。

今年,在10月7日晚上,素心慈善晚宴,和《禅境界》舞台剧将继续在列治文的河石剧场隆重的举行。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慈善素食晚宴,通过以舞台剧的表演形式,来传播弘扬华夏传统文化,同时也是为,加拿大行武禅寺筹建,募资善款。

三宝护持,需要广大善心、爱心的、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和支持。这次筹款活动的部分淨收益,也会捐赠与贫困家庭和有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大家多发菩提心,多做功德,购票支持我们。

举办这次慈善演出和素食晚宴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活动,让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我们,加入行武禅寺慈善机构团体,大家同心协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把老祖宗的传统文化,禅宗境界,在加拿大弘扬,发扬光大,生根开花结果。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所有的赞助单位和个人,感谢支持单位,协办单位,感谢全部参与《禅境界》的演员老师们,感谢大家购票支持我们,谢谢您们的慷慨解囊和支持,为慈善奉献!再次感谢大家!

阿弥陀佛!谢谢!

行武禅寺慈善机构活动策划及媒体宣传总监梓莹致辞:

大家下午好!我是梓莹,是负责活动策划及宣传,现在我来向大家报告,关于2023,10月7日素心慈善筹款晚宴暨《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的一些具体情况:

正如释行武法师所提到的,今年的慈善素食晚宴,我们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健康美味的素食 ,为大家来一场健康、清心的舌尖禅修。

与此同时,今年的《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由释行武法师总编导,历时了大半年的精心策划,以禅的境界,把传统大型功夫武术,结合本地优秀的艺术团体,强强结合。以刚劲的武术功夫,刀枪剑棍各种兵器,结和唯美的舞蹈艺术融合为一体,武舞共生,表达以禅悟世,以武修身,以艺唯美,慈悲喜舍之境界追求。

我们坚持原创,把《禅境界》舞台剧打造成为一个品牌。而今年的新剧本,和精心设计的艺术表演,将会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的艺术盛宴呈现给大家。这也是一个传统文化的艺术大结合,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特别演出!

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加入进来,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多多购票观看我们的表演,支持原创,支持慈善!

当然,我们这个慈善盛举,也将会在温哥华多家媒体和多方报道及宣传,城中盛事,江湖风云再起,期待您的参与支持!

谢谢大家!

(行武禅寺会员总监Jakc Chen 报告寺庙修建的进度)

(办单位Kristar Studio星瞳工作室致辞)

(拿大社区情绪健康协会会长陈丽雅致辞)

(BC Interior Finishing Corp. BC省裝修總公司President: Susan Sun)

(球经济发展研究院伍博士& 明德学院Jay致辞)

(Citadel Gate Construction Ltd. Caitlyn Li 致辞)

(True Health Global 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雷佳)

(天乙真如堂中医养生馆  Tian Yi Health Center 館主Lucy刘籽鹭 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精心安排了艺术和武术的展示,把传统文化的美,和中华武术中的“禅、拳、功、武,艺,十八般兵器”所蕴含的文化精髓融入舞台剧之中,达到禅武舞的完美合一。贴近都市人心,引领信众深入洞察生命真谛,消除生活烦恼,解开生命困惑。

(UBC大学汉服社表演古筝)

(UBC大学汉服社表演陶笛)

(金枫模特队旗袍秀)

(张海燕舞蹈学校表演中国舞蹈)

(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表演武术)

《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演出将传统武术与艺术语言结合,搬上舞台,开启了展示禅武文化博大内涵的新形式;展现出行武禅寺的禅意境界和传统武术的深重力量,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哲思。

(感谢著名主持人:韩爱彤老师,Kennith)

2023. 10月7日河石剧场不见不散!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韩爱彤语言表演艺术工作室

音效放映Stanley 老师

星瞳工作室

UBC大学汉服社

金枫模特队

张海燕舞蹈学院

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感谢摄影师:(排名不分先后)

Lillian, David 佟,佟太太,Simon, C.Y. Sha.

感谢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凤凰卫视,酷天,HOHA浩海 ,加西网,温哥华港湾,高度,加拿大新闻网,诚勤传媒,温哥华搜酷,搜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