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7日晚,由加拿大行武禅寺主办的2023《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暨素心慈善晚宴再次精彩重现,并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尤其是释行武法师表演的金钟罩铁布衫再次震撼温哥华,行武禅寺又一次以实力证明,《禅境界》是一出高水准的大型原创舞台剧。

2023年10月7日晚,由加拿大行武禅寺主办的2023《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暨素心慈善晚宴再次精彩重现,并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尤其是释行武法师表演的金钟罩铁布衫再次震撼温哥华,行武禅寺又一次以实力证明,《禅境界》是一出高水准的大型原创舞台剧。

行武禅寺住持释行武法师致辞:

法不孤起,仗缘方生。

人天路上,做福为先,

功德林中,布施第⼀。

阿弥陀佛!大家晚上好!我是加拿大行武禅寺住持释行武法师,非常感恩今天到场的每一位菩萨,有你们的慷慨解囊和大力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越做越好!

加拿大行武禅寺协会,于2022年2月10日,被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合法慈善机构。

我们的使命是:促进宗教发展;帮助减轻有需要或低收入者的贫困。

我们的愿景是:慈悲大爱,善助众生。

举办今日活动的目的,是为加拿大行武禅寺筹建募资善款。行武禅寺在兰利和mission购买了建寺土地,一直努力向前推进。

寺院的建造,需要花费很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更有赖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的爱心加持。为建造寺庙添砖加瓦,让佛光普度众生。

感恩感谢各位大德菩萨的慈悲爱心加持,愿与各位善德共襄福泽盛举,功德无量!

再次感谢今天参加《禅境界》表演的160多位演员,和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老师们,义工和家长,和弟子们,特别要感谢我的大弟子Joyce,二弟子梓莹,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祝大家度过一个视觉享受和味蕾体验的愉快晚上!谢谢大家!阿弥陀佛!

《禅境界》是由释行武法师总编导,以刚劲的武术功夫和唯美的舞蹈艺术融合为一体,武舞共生,表达以禅悟世,以武修身,以艺为美,慈悲喜舍之境界追求。

省议员屈洁冰致辞并为法师颁发感谢状

友好单位贵宾致辞

1,星环集团总裁Christian Yuan(右下)

2,FX168 财经集团董事长CEO江泰(左下)

3,星瞳工作室创始人Katherine(右上)

4,行武禅寺协会会员总监Jack Chen(左上)

武法师颁发祈福绥带和爱心大使奖杯

《禅境界》也是结合了佛教文化,禅宗境界,和中国功夫与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相融合的一个大型原创舞台剧。总导演释行武法师与其团队经过了6个多月的创作和巧妙的编排,给观众带来一出无以伦比的精彩视觉盛宴。

《禅境界》大型原创舞台剧表演剧照

 序:《花开见佛》

第一幕:一。  《一代宗师》

《青绿》

第二幕:色。

《功夫武魂》

(盾牌刀)

(长虹剑)

《猴拳》

 (大朴刀)

(儿童小单刀,二人子母钺)

 (集体风魔棍)

(太极拳)

(十八般兵器展示)

释行武法师表演“双鞭”后,为现场观众带来非常震撼的中国少林功夫绝技–金钟罩铁布衫硬气功“双枪刺喉咙,同时背开大理石”,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拍手叫好

第三幕:境。

《莲乐》

(游山恋)

(远古的呼唤)

第四幕:悟。

(俏花旦)

 (捻墨)

(大话西游)

第五幕:空。

(送别)

(古琴普安咒)

普安十方,安定丛林。法师托钵化缘,供养十方诸佛,感谢四方大众。

阿弥陀佛!

曲终落幕,法师放下空卷轴,寓意万法皆空,观自在。

-全剧终-

现场爱心大使支票捐赠仪式:

大抽奖环节:

大会准备了8份现金红包,淡水珍珠三条,释行武法师墨宝“禅”字一幅。恭喜得奖贵宾。

特等奖由“镇金店赞助的24k足金价值$2999运财弥勒佛一尊。恭喜得奖贵宾。

晚宴最后是慈善拍卖环节,所得善款,扣除费用,将全部捐予行武禅寺协会慈善机构建寺基金和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家庭。

特别鸣谢2023《禅境界》表演团队:

1,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Master Shi Xing Wu Shaolin Zen Wu Cultural Centre of Canada

2,Motion Artistry 北京小孔雀艺术团温哥华分校

3,丽晶艺术学院Crystal Arts

Academy

4,张海燕中国舞蹈团

bright sunset dance academy

5,弦心阁琴室 Heart String Studio

6,韩爱彤语言表演艺术工作室

Vancouver Mandarin Drama Society

7,小舞花舞蹈学校

Flower Dance of Canada

8,金枫彩模特队Golden Maple Leaf Modeling Team

9,张珺舞蹈艺术学院colours of Dance Academy

感谢现场大会摄影团队:

十月影视制作公司团队

凤凰卫视 & Mike

酷天团队

FX168团队

感谢现场大会摄影师:

Adam,Simon,C.Y. David佟,燕飞, Mike.

感谢舞台总监:刘曼昭

感谢舞美视频制作和现场播放总监:Stanley咖啡老师

总统筹:大师姐Joyce

总策划:梓莹

感谢主持人团队:

韩爱彤语言表演艺术工作室

Vancouver Mandarin Drama Society

Kristar星瞳工作室Kennith

感谢协办单位:

Motion Artistry 北京小孔雀艺术团温哥华分校

Kristar星瞳工作室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Shi XingWu Shaolin Zen Wu Cultueal Centre

感谢义工团队:

Eric Chen,David Liao,Linxiang Wang,Tao Wang,Wenxuan Wang,Josie Chang,Ivy Liang.

感谢支持和赞助单位及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再次感恩每一位善德,每一位慈悲菩萨的慷慨和鼎力支持,加拿大行武禅寺2023《禅境界》原创舞台剧暨素心慈善晚宴圆满成功,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