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向加拿大列治文食物银行(Richmond Food Bank)捐赠了一批安全食品,圣诞将至, 是对有需要帮助的人群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及关爱,奉献一份爱心。

什么是食物银行?(Food Bank)

食物银行是一个为急需的人提供食物的组织。根据他们的需要,它们可能被设置为仓库或零售店。志愿者经常以代金券或优惠券的形式向有需要的人捐赠资源,尤其是食物。一些食品银行甚至是流动的,使他们能够接触到最需要的人。

收入低的人得到的援助最多,因为他们最需要帮助。一旦一个家庭支付了房租和水电费,他们可能无法支付食物费用。人们有时被迫在购买食物和购买其他需求之间做出选择。

列治文食物銀行

(Richmond Food Bank)

无论是什么原因,有需要的列治文家庭均可获得健康食物。

服务和活动资料

列治文食物銀行,让有需要人士得到食物和维持身心健康所必需的各項服务。每个星期,列治文食物銀行給超过1400名人士,送上健康及营养均衡的食物,为列治文居民提供健康食物的选择,让他們获得有关的服务,以期解決贫困的根本原因。

地址:Richmond Food Bank

100-5800 Cedarbridge Way,Richmond, BC V6X 2A7 

电话:604-271-5609

供养与善心布施之举,是只愿世间多一些慈悲与善念,加拿大行武禅寺慈善机构秉持慈悲大爱,善助众生的愿景,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得到善心的关怀和帮助,暂渡难关。

布施,是佛门六度万行的一种修行方法,无论哪一种布施,布施什么,只要能够放下自我,全心全意地去利益、帮助一切众生,那就是最究竟圆满地布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