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下午,加拿大行武禅寺举办了新年第一场公益健康讲座,50多人参与了活动。尽管天气不好,阴冷下雨,也没能阻挡住我们为健康而来的热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积极参与锻炼,场面温馨和谐。

主持人简单为大家介绍了行武禅寺慈善机构,以及释行武法师一直多年来以禅和佛家文化引领大众,慈悲大爱,善助众生,服务社会。

弦心阁余雪熙老师现场为大家演奏了古筝。

梁博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葫芦丝表演。

王静霞老师高歌一曲《幸福来》为大家助兴。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总教练Joyce给大家分享了日常健康养生的知识,并带领大家现场动起来,以气功养生,预防疾病。Joyce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每个动作要领,如何配合呼吸,调息,用正确的锻炼方式自我养生,提高自身免疫力。大家受益匪浅,还主动提出不少问题和老师互动。

讲座结束,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禅茶点心和水果,以及新年小礼物。

新年公益健康养生讲座圆满结束,大家高兴而来,满载而归,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多注重健康,多多主动锻炼,热爱生活。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2024新年开设的课程,欢迎咨询报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