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轮回,如一幅深邃的画卷,镌刻着人生的点滴。2024年3月17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禅心敬老万寿宴慈善午宴”。今年是第九年连续举办的慈善公益敬老午宴,发起人是释行武法师,由加拿大行武禅寺协会主办,温哥华松柏曲艺敬老会协办。

200多位受邀的长者,嘉宾好友、义工及表演团体欢聚一堂,享受丰盛的午宴之时还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中国功夫,传统舞蹈,中国乐器,戏曲等丰富的表演,场面温馨热闹,为长者们带来无尽的欢乐和回忆。

11:30活动正式开始,大会司仪Kennith和雯雯恭请释行武法师为大家祈福。法师身披大红袈裟,法相庄严,法师现场诵经祈福,为众长者和来宾祈福延寿,增福添寿,祈愿世界和平!

(大会司仪Kennith和雯雯)

来宾致辞:

Dr. Joey Ng

Chair of Smart Soho Foundation

行武禅寺协会会员总监Jack Chen

博睿金融CEO曹黎波

协办单位温哥华曲艺松柏敬老会会长司徒顺

Dr. Anba Kunjayah 聯合国和平大使

释行武法师为来宾赠送祈福带

Tina 林錦歡85歲
加拿大崗州總會 前 會長
林西河堂牧九公所 前 理事長

司仪邀请百岁老人及90岁以上的长者上场安坐,释行武法师亲自为每一位长者佩戴祈福带,赠送墨宝“寿”字一幅,福袋一份寿面一包。

再邀请80岁长者上场接受释行武法师送上祈福带,赠送墨宝“福“字一幅,福袋一份寿面一包。

现场每一位来宾,义工,演员都获得法师亲自赠送福袋一份。

释行武法师颁发感谢状,感谢捐赠,义工以及表演团队的支持。

释行武法师和嘉宾一起为金龙点睛。

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学员表演舞龙,金龙腾飞舞瑞祥,祝福来宾长者们健康长寿,平安吉祥。

大会安排了非常精彩丰富的文娱表演,包括中国传统乐器,中国功夫,太极拳,戏曲,民族舞蹈,流行歌曲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场面温馨而开心。

现场抽奖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行武禅寺协会准备了30份现金红包抽奖,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捐出20份健康礼品。开心抽奖,人人欢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人人开心尽兴而归。

很多长者和现场的来宾都发出由衷的感谢,行武禅寺能够每年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慈善活动,关爱长者,这么多人一起渡过欢乐美好的时光,他们是真心感到非常开心和快乐。

同时也深感释行武法师的慈悲,“禅心敬老万寿宴”今年坚持做了9年之久,法师初心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爱老,籍此活动传递关爱长者的信息,发挥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及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优良中华传统美德,向长者传达送上爱心。关心老人,爱护长者,关爱弱势群体,释行武法师和他的团队是真心实意的爱心奉献,让长者们得到关注和爱意。用一颗温暖的心,传递爱与关怀,让禅心敬老万寿宴,永远延续下去,照亮每一个长者的生命旅程。

“禅心敬老万寿宴2024”圆满成功,殊胜吉祥!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的捐赠善长,感谢义工,感谢演员,感谢所有出席活动的每一位长者及来宾,明年再见!

感谢支持表演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袁琳琅 ,古月型體學苑,加拿大释行武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加拿大龢乐雅集古筝艺术中心张海燕舞蹈团,sheyna丁丁,快樂雲端舞蹈,Lily + Karen, Alice Crestejo,胡克亮 ,Lilian Tang,亞超,Ariel Wang,弦心阁,星瞳工作室,Gianna ,Richard,李智

感谢摄影师:

Simon, C.Y. 速度团队